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07 14:20:37
央视网 | 2020-09-07 14:2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奔驰的大动作不少,除了月初的G350,月尾又迎来了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新款E级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

  车迷们对新一代奔驰家族式设计的质疑在新款E级上得到了更加的放大,的确,改款后的新E级少了现款端庄的气质,不过小白看来,这也只是设计向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向的妥协。

  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内部结构看上去十分复杂。同时,新车也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配置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除了在格栅样式有不同,分别为横幅式(立标版)和满天星(大标版),在前后保险杠、前大灯、侧裙、外后视镜、星徽标志、轮圈等部位也有所不同。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新车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款E级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车型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彻底告别了“油腻”风格的新款奔驰E级,确实也会更加契合于当下的年轻化汽车消费浪潮;如果未来在配置和价格方面也能显现出诚意的话,仍旧是国内消费者的首选对象。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新款国产奔驰E级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