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发布620R车型 全球限量225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5 09:29:20
央视网 | 2020-09-15 09:2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迈凯伦在官网宣布,将面向部分市场推出迈凯伦620R车型,其中R套件由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部门设计制造,并可单独订购,售价为25000英镑。新车将全球限量225辆。

  整个R套件由碳纤维车顶、钛合金超级运动排气、碳纤维进气扩散器及碳纤维内饰组成,整套套件的售价远低于分别选购的价格。

  客户可在车头选配摄像头,从而记录赛道行驶画面和相关数据。钛合金超级运动排气的声响比普通排气高5分贝,并且具有独特的声浪。

  迈凯伦620R还配备了倍耐力P Zero Trofeo R轮胎、碳陶制动器、中心锁止轮圈以及32段可调的GT4级别减震器。

  动力方面,代号M838TE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456kW(620PS力,峰值扭矩6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2.9秒,加速至200km/h用时8.1秒。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迈凯伦发布620R车型 全球限量225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