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路虎揽胜带来了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3 15:36:22
央视网 | 2020-09-23 15:3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2020北京车展路虎揽胜带来了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新车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首发,其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配色设计。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外观方面与在售普通版并无差异,仅在新车侧翼子板下方与尾部上增加“Fifty”车型标识,并使用22英寸轮圈,彰显新车身份。而车身颜色上增加3种复古车漆颜色与4种特殊车漆颜色,限量版车型根据第一代揽胜的原厂色号调制出了“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等致敬经典的车漆。此外,新车还提供“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Rosello Red”四种全新的车漆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在头枕、中控台、迎宾踏板等细节上增加了“Fifty”标识。新车依旧使用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让新车内饰豪华感十足。

  海外市场这辆特别版本的揽胜将可运用于所有版本车型。而目前国内在售的路虎揽胜提供3.0T直列6缸双增压+48V轻混系统、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和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版本,而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在国内提供何种版本车型还需要等到新车的正式发布。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2020北京车展路虎揽胜带来了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