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或9月底上市 两种动力可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3 15:02:37
央视网 | 2020-09-23 15:02: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全新伊兰特预计9月底或10月中旬上市。新车此前已经下线,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动力提供1.5L和1.4T可选。


  回顾外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保留了巨大的梯形前格栅,看起来更有气势。两侧大灯组采用较为狭长的设计,带来一丝凌厉感。同时,下方的雾灯区域搭配向前突出的前唇,运动气息较为浓厚。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较为复杂的腰线设计,三条折线在前车门处交汇,呈现出Z字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部分,新车与海外版并没有太大差异,依旧是富有层次感的设计,不过贯穿式尾灯组是否会保留,还有带观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并未更改依旧为2720mm。


  根据此前获得的内饰谍照来看,国产全新伊兰保留了海外版的环抱驾式驾驶位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上仪表盘与中控品采用双联屏设计,符合车圈流行趋势。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要显示行车信息,而10.25英寸中控屏则显示其它多媒体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或9月底上市 两种动力可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