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发布Giulia及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4 17:01:38
央视网 | 2020-09-24 17:01: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北京车展阿尔法·罗密欧展台将带来Giulia及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其中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售价为39.48-44.98万元,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售价为47.18-50.98万元。据悉,两款车型均融入黯夜风格的黑色细节处理,以及标配红色或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为两款新车带来更运动的个性格调。

  Giulia和Stelvio两款黯夜魅影限量版对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V型饰条、熏黑前大灯,包括后视镜、车窗饰条和轮毂也分别进行了“黑化”处理,更突出的车身色彩反差,兼顾性能特色。此外,位于尾部的名称标牌也更换为黑色。

  Giulia和Stelvio两款黯夜魅影限量版都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的轮毂,打造更高层级的操控品质,造型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其中,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配备了18寸熏黑旋风花瓣运动样式,采用更流线型的细节,给人高速旋转的第一印象;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则采用了19寸双色马蹄形轮毂,经典的造型加上轻量的设计,簧下重量大幅优化,刹车系统散热效果更佳。

  阿尔法·罗密欧积极洞悉中国市场趋势,理解深度改装爱好者对“黑化”改装风格的青睐与诉求,对Giulia和Stelvio两款车型融入黯夜风格的黑色细节处理,以及标配红色或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为两款新车带来更运动的个性格调。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阿尔法·罗密欧发布Giulia及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