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ARCFOX全新纯电动SUV αT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4 15:41:16
央视网 | 2020-09-24 15:4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20北京车展期间北汽新能源ARCFOX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型SUV——αT将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8万元起。

  αT是ARCFOX ECF概念车的量产版,是ARCFOX旗下的第一款产品,定位中型SUV,主打中高端市场。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ARCFOX 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语言,但相比概念车在细节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采用了无中网设计,同时采用了狭长且饱满的前大灯造型。

  车侧部分,新车与概念车差别较大,实车仍采用了相对传统的造型,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较多的平直线条,让整体极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动力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并提供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北汽新能源ARCFOX全新纯电动SUV αT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