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方位电动化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7 17:12:14
央视网 | 2020-09-27 17:12: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6日在北京车展上,丰田汽车首次展示了e-Palette实车,此外同台亮相的还包括丰田品牌首款量产纯电动车型C-HR EV/奕泽 E进擎和全新FCEV“MIRAI Concept”、亚洲龙双擎、凯美瑞双擎、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运动版、荣放双擎和威兰达双擎等电动化车型。

  据丰田汽车方面介绍,从2001年至今在中国市场导入20余款HEV车型;截至今年9月中旬,丰田汽车HEV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

  据悉,2019年丰田汽车导入P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车型;在EV方面,丰田汽车今年全球首发量产纯电动车型C-HR EV/奕泽 E进擎。在FCEV方面,今年丰田汽车联合5家合作伙伴成立商用车燃料电池系统开发公司。

  此外,丰田汽车发布了将全力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相关举措,计划探讨使用e-Palette提供相关移动出行服务。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丰田全方位电动化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