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发布19_19概念车 续航里程达到800km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8 15:19:23
央视网 | 2020-09-28 15:1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东风雪铁龙携惊艳巴黎的“悬浮式透明胶囊”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领衔的天逸家族系列等8款车型展示出东风雪铁龙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19_19概念车从航空器及室内设计中汲取灵感,呈现出一见难忘的极高辨识度。全玻璃悬浮式座舱、超大尺寸轮毂,以及一眼可见电动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副车架,车身悬浮于30英寸超高四轮之上,形似喷气式飞机驾驶舱或是直升机透明机舱,续航里程达到800km。

  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十分坚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股东双方还打出了一套组合拳,以全局统筹,且实事求是的行动举措为东风雪铁龙品牌重塑、品牌焕新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包括通过股东资金支持、PSA启动品牌传播专项投入等措施为品牌创造机遇和有利条件,并将尽快扭转和突破营销局面、做好未来产品安排、做好服务、强化各方信心作为近期的三项重要工作。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雪铁龙发布19_19概念车 续航里程达到800km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