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概念车迎来亚洲首秀 将于2022年投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8 16:40:15
央视网 | 2020-09-28 16:40: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一汽-大众奥迪以“启势立新 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奥迪Q4 e-tron 概念车迎来亚洲首秀,并将于2022年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本土化生产。

  奥迪Q4 e-tron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可提供225千瓦的系统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3秒,匹配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同时,其配备的蓄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25千瓦,WLTP标准下可支持450公里以上的行驶里程,只需不到3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奥迪Q4 e-tron概念车迎来亚洲首秀 将于2022年投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