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旗舰纯电SUV E-HS9发布 预售价55万-75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28 14:14:18
央视网 | 2020-09-28 14:14: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红旗全新旗舰纯电SUV E-HS9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55万-75万元。

  E-HS9是红旗最新推出的一款纯电旗舰车型,新车可以看做是法兰克福车展和成都车展上亮相的红旗 E115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采用了超豪华品牌专属的竖瀑式进气格栅,呈现出劳斯莱斯既视感,极具豪车气场。尾部与红旗H9一样,采用了横贯车尾的一体式尾灯,整体造型与车头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气场十足。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并配备提供21寸或22寸轮圈可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座/六座/七座版本可选。

  相比旗舰轿车H9,红旗E-HS9的内饰设计豪华取向更加明显,大面积的黑白双色真皮包裹,门板和中央扶手箱都有象征着豪华的菱形格纹路装饰。中控台部分配备了4块大屏幕,其中全液晶仪表盘与副驾驶仪表盘相贯穿,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为液晶触控式。后排也配有2块液晶娱乐显示屏,全车屏幕数量达到6块。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遥控泊车、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增强版抬头显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前排座椅支持18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更是标配。同时新车还配备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如此看来,这台大型SUV的前排配置对“司机”的照顾还算周到。

  动力上,新车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可选。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

  而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高达333马力,对应的续航里程为510km,综合扭矩达到恐怖的800N·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零百”加速成绩为4.9秒。值得一提的是,红旗E-HS9还支持整车无线充电技术,在特定的无线充电站中,车辆只需将其驶入充电区域,无需插线就可充电。

  红旗E-HS9是一汽进军新能源市场很重要的一步棋,同时也体现了红旗品牌在电动车领域的造车实力。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红旗全新旗舰纯电SUV E-HS9发布 预售价55万-75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