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途X70 PLUS将于10月上市 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09 11:32:26
央视网 | 2020-10-09 11:3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捷途汽车旗下新款X70 Plus车型首次与公众见面,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有着较大幅度的变化。 

  在前脸部分,新车换装了接近六边形的尺寸超大大嘴格栅,上方有着粗重的镀铬条贯穿并连接左右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再上方只有着捷途英文字母标志,而大灯的下方左右两侧则有着泪眼式的纵向四点式雾灯点缀,配合前保险杠部分梯形下格栅及银色护板,整体前脸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基本没有变化,依旧表示保持了捷途X70时尚的线条,当然最新的轮毂样式显得更加犀利。而车尾部分,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结构,且有着立体式的突出造型,内部还有着颗粒分明的水晶式灯组结构,整体上显得相当的前卫。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同样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风格,双联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在奇瑞近期车型上我们已经见到多次,但在此基础之上,新车并没有采用拨杆式换挡,而是依旧保留了精致的电子档杆,空调控制区域上方的三联式多边形出风口更是辨识度最高的细节。此外,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堆叠,出色的做工用料等细节也都没有缺席,体现出不错的高级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则依旧搭载1.5T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6马力和197马力。根据官方消息称,新款X70 Plus车型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正式上市,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新捷途X70 PLUS将于10月上市 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