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售价12.49-15.99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0-16 15:32:51
央视网 | 2020-10-16 15:3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15日,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2.49-15.99万元,共计6款车型配置,其中包含5款1.6T汽油版车型和1款1.5T+48V轻混车型。瑞虎8 PLUS定位中型SUV,定位高于瑞虎8,在新车上市后,两者将同堂销售。随着瑞虎8 PLUS的上市,奇瑞也迎来了旗下的新一款SUV扛鼎之作。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采用旗下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星辉式中网显得精气神十足,全LED大灯为全系标配,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功能性很强,造型也颇为犀利。

  奇瑞瑞虎8 PLUS定位中型SUV,拥有4722/1860/1745mm的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营造些许俯冲的气势,配合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颜值进一步提升。车尾方面,奇瑞英文标识、银色下护板、双边共两出排气、熏黑的尾灯组等元素显得层次感十足,也让这台瑞虎8 PLUS显得更有厚重感。

  瑞虎8 PLUS的内饰造型比较简洁,但通过双拼配色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双12.3英寸连屏尤为抢眼,中控大屏搭载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并首次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基于自然语音交互功能,“小奇”可与车主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支持表情互动、主动关怀、成长进化等功能。

  此外,这套车机还支持CarLife、CarPlay、蓝牙、人脸识别、双屏联动、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天窗、电话、空调)、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很是全面。内饰中除了这两块大屏外,空调控制面板也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再配合电子挡杆设计,辅以SONY 8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整套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很是不错。

  瑞虎8 PLUS的内饰大量采用NAPPA皮革纹理装饰,座椅还采用双硬度发泡工艺与舒适型海绵层设计,兼顾支撑性和包裹性。中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副驾驶“老板键”。此外,座椅头枕也值得一提,航空头枕支持四向调节及侧翼角度调节,舒适度提升。

  动力方面,290TGDI 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MHEV 230TCI 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奇瑞瑞虎8 PLUS正式上市,售价12.49-15.99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