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10-20 14:59:17
新京报 | 2020-10-20 14:59: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20日,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已接受海通证券辅导,并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记者了解到,9月18日,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9月25日,恒大汽车再次发布公告补充道,预计发行的人民币股份的初始数目不超过1555867058股股份(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占不超过于2020年9月30日建议发行的人民币股份数目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5%;且人民币股份均为新股份,不涉及转换现有股份。

  据悉,恒大汽车会将募集资金的70%投向新能源汽车项目研发、生产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以持续增加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储备,进一步提升研发实力与生产能力,扩大营销渠道,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最终实现在研项目的产业化,助力长期发展;而另30%则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以改善财务状况。

编辑:李宗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恒大汽车正式启动科创板上市辅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