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格27万元起 新款大众CC开启预售 将于12月初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4 11:46:55
央视网 | 2020-11-04 11:4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0月31日晚,新款大众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推出了新CC以及新款CC掀背版车型,在外观的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配备了R Line套件,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精致的大灯造型,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时尚,并动感十足。

  在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的运动,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舒展的窗线设计,以及动感的轮毂造型,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在车尾部分,配备了R Line套件特有的黑色小尾翼设计,搭配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运动。两侧精致的尾灯造型带来了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和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精致的档把,以及液晶显示屏,营造了强烈的科技氛围。

  新车的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预售价格27万元起 新款大众CC开启预售 将于12月初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