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万起售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即将于11月13日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9 09:58:14
央视网 | 2020-11-09 09:5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将会在11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做出了一些改变。动力方面,新车加入了12V微混系统。

  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具体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部分。前脸的进气格栅在加大尺寸的同时,用黑色蜂窝状格栅替换了原先的横条式设计,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运动属性倍增。灯组造型也换成了全新矩阵式,微微上扬,令前脸显得更为开阔与舒展。引擎盖上隆起的数道线条壮硕有力,增强了前脸的肌肉感。

  从侧面看过去,车身设计简洁且线条依然流畅有型,轿跑风格的溜背设计个性鲜明,勾勒出优美轮廓。门板处的折痕设计,强化了整车的体量感。此外,前后的翼子板都设计得比车身宽,营造出“宽体”的效果,再配合上双五辐大尺寸轮圈,营造出飒爽的运动格调。

  将视线转到车尾部分,新车的后备箱上方延伸出一个小小的“鸭尾式扰流板”,尾灯呼应前大灯,同样选择了断点式矩阵LED大灯,并且经过了熏黑处理。排气口由圆形改为了扁平化四边形,还用了镀铬点缀,看上去更为精致大气。

  在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单又具有对称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奠定了整车的科技基调。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大量横向线条相辅相成,起到延伸视觉宽度的作用。游艇式挡杆造型精美,手感也很不错。

  在配置方面,新车做了一个不小的改变,它采用了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但原本的MMI触控面板被取消了,腾出了一个不小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内置了功能更加强大的第三代MIB车机系统,导航、语音控制功能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空间方面,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长4760mm,宽1843mm,高1342mm,轴距2831mm的车身尺寸。值得一提的是储物空间会变得更加丰富一些,尤其是取消了MMI控制面板,使得储物格还多了一个。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新款的两种调校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40 TFSI系列可输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45 TFSI系列可输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部分均配备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有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38.5万起售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即将于11月13日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