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 PLUS将于12月上市 售价6-9万元之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09 10:07:07
央视网 | 2020-11-09 10:07: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全新艾瑞泽5PLUS将于年底12月份上市。作为艾瑞泽GX的改款车型,价格定在6-9万元之间,新车11月份到店,12月正式上市。新车参考了瑞虎系列的命名方式,更名为艾瑞泽5 PLUS。

  外观上,看到新车将采用两种不同风格前脸设计。其中蓝色的新车将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6条幅的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非常新潮时尚。前保险杠两侧还搭配有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新车稳重大气的感觉。红色车型则采用了不规则的一体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上网格状与下横条幅的组合式设计,彰显新车的运动感。两侧的前大灯也与格栅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也搭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方面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动感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整,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上提贯穿至车尾,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两种造型版本的轮圈均采用双色双五辐式设计,动感十足。车尾部分,两种版本的新车也采用统一的设计。

  内饰方面,艾瑞泽5 PLUS同样对细节设计进行优化,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整体风格比现款艾瑞泽GX更加贴近奥迪A6L,此外运动版车型预计会加入红色装饰。具体变化上,新车增加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下方取消了触控式空调面板,改为传统的旋钮+实体按键模式,同时挡把造型与瑞虎8 PLUS保持一致,由于换装电子档把,空间也得到了优化,右侧增加水杯架。

  动力部分,新车有最大功率120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智能iCVT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则是配用了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75N·m的MEGA Tech 1.5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这两套动力总成,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7L。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艾瑞泽5 PLUS将于12月上市 售价6-9万元之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