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推混动版 保时捷911纯电将不会问世

副标题:

来源:汽车之家 | 2020-11-10 10:52:17
汽车之家 | 2020-11-10 10:52: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保时捷911(参数|询价)在短期内将不会推出纯电动版,甚至在未来也不会出现,但同时他也也表示,保时捷911有望推出一款更加注重性能的混动车型。

  如今虽然电气化已经成为大趋势,但奥利弗布鲁姆认为内燃机依然是保时捷911的“灵魂”,如果将该车变为电力驱动,那将失去了标志性的元素。他还表示,如果保时捷推出纯电动跑车,那将会是一个全新的车系。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目前在纯电动领域已经有所积累,其中Taycan已于2019年上市,而Macan电动版也有望于2022年推出,此次奥利弗布鲁姆对于911电气化的态度的,也是回馈一直以来外界的猜测。

  除此之外,Blume还谈到对于插电混动车型的看法,虽然没有明确保时捷911会推出插混版,但他表示未来该车将推出一个非常注重性能的混动车型,并且该车有望搭载400V高压电气系统。你是否期待保时捷将推出纯电动跑车,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编辑:李宗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有望推混动版 保时捷911纯电将不会问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