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产丰田RAV4插混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副标题:

来源:汽车之家 | 2020-11-10 10:47:16
汽车之家 | 2020-11-10 10:47: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丰田RAV4荣放插混版车型有望于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或在长春工厂进行投产。

配图为海外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

配图为海外丰田RAV4插混版车型

  作为丰田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只是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硬派,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则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车头的蓝色丰田车标则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典型标志。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将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同时像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都可以进行选配。

  动力方面,丰田RAV4插混版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225千瓦),0-97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8秒。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李宗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新国产丰田RAV4插混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