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BRZ首张预告图 11月18日首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0 14:46:31
央视网 | 2020-11-10 14:46: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斯巴鲁官方宣布全新一代BRZ将于11月18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了首张预告。

  通过最新的预告,其重点展示其了新车头灯组和引擎盖部分,其中头灯内嵌了双光透镜的LED光源,并配有熏黑灯底;而引擎盖则配有明显的肌肉线。

  过去不久的7月份,斯巴鲁宣布了旗下第一代BRZ停产下线的消息,这款受到不少车迷追捧的车型在停产消息发散后,不免带来一定的市场反应,二手车价格也同步上涨。经历了迭代“空窗期”之后,这款力作也将迎来全新的换代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整体更有冲击力。而车身保留双门轿跑和大溜背设计,深灰色大尺寸轮毂在营造出BRZ运动特性的同时,也带来更高的性能。

  新款BRZ或将搭载斯巴鲁FA24 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7PS),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早前有消息称新款BRZ可能采用Subaru的SGP或Toyota的TNGA架构打造,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新车的动向。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新一代斯巴鲁BRZ首张预告图 11月18日首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