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6 16:52:43
央视网 | 2020-11-16 16:52: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搭载了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而位于后桥的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高压启动发电机,功率为2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动力电池采用了容量为15.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该电池组被安装在第二排座椅下方。

  驾驶模式方面,发现运动版P300e可提供纯电动(EV)模式、充电(SAVE)模式和混动模式。其中纯电模式下,其NEDC纯电续航里程里程为54公里,纯电最高车速可达135公里/小时。同时,在混动模式下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9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秒,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升。充电方面,发现运动版PHEV可在直流/交流模式下进行充电,直流快充功率为32千瓦,此模式下需30分钟可将动力电池电量充至80%,交流慢充功率为7千瓦,2小时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100%。

  外观方面,发现运动版P300e在外观设计上与在售的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有所不同的是在车身左后部增加了充电接口,而加油口依然位于右后翼子板处。而新车在车尾运用了路虎PHEV车型的尾标样式,即“P+数字+e”的形式。

  车身尺寸方面,插混版发现运动的长宽高分别为 4597*1904*1727mm,轴距为 2741mm。轮胎规格为 235/50 R20。

  内饰上延续现款路虎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豪华中透露着精致。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 12.3 英寸,中控屏内部显示界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内饰整体采用黑白双色的元素,让整车在成熟稳重的风格中还带有一点年轻的感觉。特别是加上了白色双缝线的设计,突出了时尚的氛围。 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 10.2 英寸,无论是流畅度还是显示丰富程度都颇为不错,并支持导航、CarPlay 等功能。车机界面加入了“我的电动车”页卡,此外,这台车型还具有调节度很丰富的全景影像功能,面对越野路况时有更好的适应性。

编辑:李耕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