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306马力 全新奔驰AMG GLA 35开启预售45万元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6 14:55:15
央视网 | 2020-11-16 14:55: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全新一代的奔驰GLA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也是该横置平台的第8款车型。换装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它,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搭配了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上下两条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也更加的精致,同时凶狠劲也有所增加。

  全新GLA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mm,轴距为2729mm。和款车型相比,它有了更高、更宽的车身,长度虽有所减少但轴距增加了,所以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的敦实。

  车尾的造型依旧饱满,上窄下宽的线条看起来十分敦厚,换装了新的三角形尾灯组,增添了不少精致感,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让它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运动效果。

   此外,全新GLA将提供AMG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下图为越野版套件车型。越野版车型没有了AMG套件版外观那么的夸张,略有收敛的前后外观让车辆看上去更偏实用性。此次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GLA的高性能版车型——AMG GLA 35 4MATIC。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以及尺寸更大的银色轮圈,拥有着更加激进的视觉效果。GLA 35 4MATIC标配19英寸双五辐AMG轮圈,而图中则为选装的21英寸轮圈。车尾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尾,和此前谍照的四出排气相比,显得低调了许多,也许AMG会把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留给45系列车型。

  进入车内,奔驰最新的那套内饰终于来到全新GLA的身上,双10.3英寸的大连屏内置了MBUX车机系统。涡扇式的空调出风口还配有氛围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相当亮眼。

  AMG版车型的内饰与标准版车型变化不大,换装了更显运动风格的AMG Performance多功能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


  此外,AMG GLA 35 4MATIC将配有漂移、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旋钮进行选择,液晶仪表提供经典、运动、超级运动三种模式。通过AMG菜单,驾驶员还可从中控屏幕调出车辆G值、发动机输出功率等多种数据,这点和AMG A 35L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GLA 200车型搭载的是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G-DCT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极速为210km/h。GLA 35 4MATIC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5.1秒,极速250km/h。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最大功率306马力 全新奔驰AMG GLA 35开启预售45万元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