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 PHEV上市 20分钟快充 纯电续航99公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16 15:12:00
央视网 | 2020-11-16 15:1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未来的插电混动车型规划。据悉,到2020年底,奔驰将至少推出20款插电混动车型,涵盖了从A级到S级,从GLA到GLE的全系车型。

  这是奔驰GLE系列下的插电混动的版本,搭载上2.0L四缸的柴油发动机,以及一个电机,还搭配上容量是31.2KWH的电池组,官方的数据在WLTP标准下面能够达到99公里的纯电续航,看这个数据确实不太强,但这款车主打混动,而不是纯电动。那到底这车的表现如何呢?

  外观方面,用上了家族的理念来设计,GLE 350 de的前大灯组日行车灯为L字型,用上了远近光灯分体样式的组合,全部都是LED的光源,夜视效果是不错的,保险杠的两边有着横向镀铬的点缀,这是燃油的版本上面没有的,看起来别具一格,另外车子两边的后翼子板上,加入了加油口以及充电口,是在表现着是新能源车的特征。

  内饰方面,跟现款的GLE也没有太大区别,还是有很强烈的家族理念,搭配上了12.3英寸的液晶屏,并且是双屏联合,操作起来相当顺畅,语音操控也是很灵敏的,跟一般的听不懂人讲话的语音识别不同,三幅设计的方向盘上面功能众多,如果玩得来的朋友应该很有乐趣,内饰整体的科技感相当强烈,环抱样式设计的中控台不止表现出来豪华感,运动感也是很强烈,并且最新MBUX的系统,加入了许多消费者最新的诉求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L四缸的柴油发动机和100KW最大输出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700NM,百公里的加速为6.8秒,很抢眼的表现,并且搭配了31.2KWH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的续航能够达到99公里,不过因为电池组的加入,后备箱的容积从2055L缩小到了1915L,快充到80%只需20分钟,充满需要半小时,慢充的话充满需要5个小时。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奔驰GLE PHEV上市 20分钟快充 纯电续航99公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