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M-NV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10:41:17
央视网 | 2020-11-21 10:41: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20日广州车展,小型纯电动SUV东风本田M-NV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该车隶属于思铭品牌,并没有悬挂本田Logo,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与在售车型X-NV保持一致,同为2610mm。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但用一根灯带将两侧大灯组进行了连接,塑造出了贯穿式效果,视觉延展性较强。两侧雾灯也用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前包围的造型设计,颇具运动感。

  从侧面造型看,新车腰线设计较为复杂,塑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车身线条自B柱位置开始下降,看上去更加时尚。根据配置不同,这款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在尾部造型中,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实现了很好的呼应。由于尾灯采用了黑底设计,所以整个后风挡玻璃区域的视觉效果都被进一步扩大,看上去更具气场。

  从内饰上看,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其中控屏幕则被镀铬装饰围住,并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相连,打造出了一个不对称的“哑铃”形状,与前脸造型实现了呼应。此外,这款车采用全新的按钮式换挡机构,搭配不同配色的中控面板,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kWh,能量密度170Wh/kg。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东风本田M-NV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