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正式上市 售价102.8万元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21 09:58:00
央视网 | 2020-11-21 09:5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奔驰官方宣布,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为102.80-129.90万元。

  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双横幅式格栅具备了很强的辨识度,不过从大灯的造型依然能看出,新车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稳重的风格。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直,依旧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此外,新车的长度达到5207mm,宽度1959mm,轴距达到3135mm。尾部方面,新车依然有着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不过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则提升了整体辨识度,也显得时尚动感。此外,新车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新车同样采用了与全新奔驰GLE相似的家族最新内饰设计语言。无论是双12.3英寸贯穿式液晶仪表还是中控台的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甚至镂空的中央扶手区域以及中央扶手前部触摸式的多媒体控制系统,都与全新奔驰GLE保持一致,经典往往就是这样的一脉相承。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几何多光束LED大灯、21英寸轮圈、双12.3英寸显示屏、64色氛围灯、五区自动空调、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电动吸合门(新增全系可选装)、越野技术组件(450豪华型可选装)等。

  新车的6座车型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并且两种座椅布局的第二排都配备了电动“方便出入”功能。而7座版车型还提供了专属的“后排尊享套装”,包括7英寸平板电脑和无线充电功能。

  新车搭载2.5T直列6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包含两种调校,其中GLS 400车型最大功率230kW(313马力),GLS 450车型最大功率270kW(367马力),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正式上市 售价102.8万元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