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PLUS12月上市 售7.49-9.99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1-30 11:12:11
央视网 | 2020-11-30 11:12: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艾瑞泽5 PLUS,在2020广州车展上已正式开启预售,5款车型共上市,售价7.49-9.99万元。这款新车将于十二月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奇瑞汽车LIFE IN MOTION 3.0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出“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全新的座舱布局,中控台朝向驾驶员一侧,方便车主对功能区的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内嵌式液晶屏,科技感有明显的升级。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平底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时尚。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采用了1.5T+9CVT的白金动力组合以高效著称,燃油热效率更高达37.1%,居自主品牌第一,0~100km/h加速只需9秒。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

  配置方面,该款车型在空气质量的把控上也下足了功夫。比如增加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臭氧空气清新功能等配置,全方位呵护车内乘客健康。中控台下方的变化就非常明显了,直列式设计让该区域面积有增大的错觉。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艾瑞泽5-PLUS12月上市 售7.49-9.99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