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LIFE正式下线,两种外观/12月15日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2 10:45:18
央视网 | 2020-12-02 10:4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东风本田LIFE正式下线,据悉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飞度的姊妹车型,未来也会推出SPORT和CROSSTAR两种不同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为155N·m。

  LIFE的侧面轮廓十分圆润,这也是新一代本田FIT的特色之一。新车的前后轮眉均采用凸起造型,腰线也较为锋利,视觉效果非常吸引人。两个版本车型各自采用不同样式的轮毂,均为亮面多辐条造型。

  LIEF的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与整车风格相匹配。与日版FIT不同的是,LIFE两个版本车型的尾灯均采用透明灯罩设计,运动风格明显;跨界版车型的车尾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配搭银色扩散器部件,跨界风格更加强烈。

  内饰方面,LIFE采用了平整式的中控台设计,让前排视野变得更为开阔。新车全系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简洁细腻又清晰,科技感突出。而在车载系统方面LIFE跟飞度不同,飞度SPORT版车型配备的是车载收音机,只有CROSSTAR版配备的则是触摸屏多媒体系统;而LIFE则是SPORT版和CROSSTAR版都有配备触摸屏。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东风本田LIFE正式下线,两种外观/12月15日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