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升级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12月21日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14 10:19:52
央视网 | 2020-12-14 10:1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12月21日上市。据悉,新车作为云度π3系列的新增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做到了全面升级。

   (云度π3 Pro远行版)
   目前关于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的资料图片暂未公布,不过既然作为新增车型,则可能与现款在售的云度π3 Pro远行版基本相同。外观方面,云度π3 Pro远行版的前脸造型时尚,中网和下格栅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不但前大灯和雾灯采用了LED,车内的光源也使用LED光源,亮起来时不但照明效果好,造型也很前卫。


  动力方面,云度π3 Pro远行版搭载最大功率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容量为51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401km。

  近期,云度汽车终端销售十分火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份云度2020款π1Pro远行版销量达到320辆,环比上涨111.92%,销量增速高于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增速。

编辑:李宗斌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配置升级 云度π3 E-SHOCK曜越版将于12月21日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