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格19.98万元 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新车型正式开启预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21 10:31:57
央视网 | 2020-12-21 10:31: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期,皮卡市场可谓火热。先有长城炮的登场,现在郑州日产也来了。近日郑州日产宣布皮卡纳瓦拉国六自动挡新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98万元。

  外观方面,纳瓦拉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圆润且饱满。前脸较宽的镀铬装饰搭配前大灯组显得极为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9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并将搭载TPMS胎压、360°影像、坡道辅助、液压制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自动配置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预售价格19.98万元 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新车型正式开启预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