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格12.98万起 福田大将军1月20日正式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07 11:22:32
央视网 | 2021-01-07 11:22: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福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福田大将军即将于2021年1月下旬(或为1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动力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98-18.38万元。


  福田大将军曾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并开启预售,新车包含休闲版、运动版以及越野版等三种外观风格的车型,以此面向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外观方面,福田大将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与福特F-150近似的外观设计,方正而魁梧的整体风格使得这款车很容易被人记住。

  相较于方正的前脸造型,福田大将军在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圆润的设计线条,包括带有弧度的车顶、窗框、轮拱等等。不过整体来看,其依旧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车尾部分,纵置的尾灯是皮卡常见的设计,而宽厚的镀铬保险杠也与前脸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2.5T柴油三款动力可选,其中2.0T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千瓦),而2.0T柴油版最大扭矩将达到3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预售价格12.98万起 福田大将军1月20日正式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