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35 PLUS正式亮相 将于3月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0 10:25:07
央视网 | 2021-01-20 10:25: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月19日长安新款CS35PLUS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SUV,上市后将竞争吉利缤越、ICON等车型。根据长安汽车规划,新款CS35PLUS最快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超过7万元。

  外观设计上,该车传承了“明日座驾”CS75PLUS,视觉效果融合了运动、时尚、力量等元素。如家族化布局的新前脸,点阵前格栅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同时承继CS35PLUS既有的横向设计,融合无边界设计理念,采用高光黑处理,增强了厚重感和力量感。前大灯及整体贯穿式的尾灯均采用了鲸尾式设计,这也是设计师将蓝鲸动力的外显化表达,大灯区域装饰件也采用鲸尾式设计与整体相呼应,让整个前脸更加统一。至于内饰仍然采用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设计,在有限的空间里,全新CS35PLUS挖掘出多达28处储物空间,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后备箱密封容积也达到了403L。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采用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并优化了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及稳定性。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实现了全系全时4G在线,可提供交互式语音及车载功能,并新增了200多项语音控制。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7寸液晶仪表盘,在这个价位的同级车型上,这样的双联屏设计也算比较少见。全新CS35PLUS提供的智慧车窗功能,包括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同时,新增了电动尾门,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等。

  整体来说,全新CS35 PLUS在外观颜值上,又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调整,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审美要求。而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更大马力的输出调校,同时智能配置方面作出多项提升。可以说,长安汽车正在将CS35 PLUS的产品力越来越贴近旗下销量最火的CS75 PLUS,但其目标人群显然也会比CS75 PLUS更年轻,因此,该车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长安新款CS35 PLUS正式亮相 将于3月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