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3月份上市/预售10.78-14.78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0 10:28:55
央视网 | 2021-01-20 10:28: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比亚迪品牌旗下全新插电混动轿车——秦PLUS DM -i的配置信息。秦PLUS DM-i将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共4款细分车型可选,新车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据悉,比亚迪秦PLUS DM-i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i在沿用“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整体来看更加犀利。新车侧面前脸与侧围过渡清晰明确,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尺寸进一步增大,看上去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其slogan采用了最新的字体设计,平直贯穿式LED尾灯采用时下流行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提升了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秦PLUS DM-i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关于配置,新车将标配10.1英寸旋转大屏、LED大灯、倒车影像、手机NFC车钥匙、无钥匙系统、4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在此基础上,次入门版还将增加天窗、5英寸全液晶仪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杯架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将升级为12.8英寸旋转大屏,并提供氛围灯、前倒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秦PLUS DM-i采用比亚迪发布的全新DM-i系统,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43.03%。秦PLUS DM-i馈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低至3.8L,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前者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后者纯电续航里程为120公里。据悉,DM技术首次提供插混车型直流快充,充电倍率高达到2C,快充30min即可从30%充至80%电量。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比亚迪秦PLUS DM-i配置曝光 3月份上市/预售10.78-14.78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