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上市 售价189.8万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2 10:30:35
央视网 | 2021-01-22 10:3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路虎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人民币。新车由捷豹路虎SV中心打造,采用竞速绿车漆并配备扩展碳纤维饰面及22寸轮圈,在外观上更有英伦风范。


  新车除了外观外,其内饰设计与揽胜运动版SVR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极速280公里/每小时。同时,其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提供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与此同时,该车最大离地间隙达到278毫米,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26.9°和28°和850毫米的涉水深度。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揽胜运动版SVR竞速绿定制版上市 售价189.8万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