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美瑞亮相 内饰配置大幅升级 25日正式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18 09:34:55
央视网 | 2021-02-18 09:3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凯美瑞将于2月25日上市。

  新车是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科技等多方面都将有所升级。新车延续第八代凯美瑞车型的双造型设计风格。豪华版车型以“REFINED”为设计目标,整体前脸通过宽体化设计,营造低稳身姿。运动版车型以“ATHLETIC”为设计目标,下格栅两侧浮台面积增大,格栅网格由交叉网格形状变更为六边形蜂巢形状。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采用直观且易用的HMI人机界面,驾驶员可根据喜好自由切换模拟显示和数字显示。

  同时在内饰配色上,新车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同时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搭载多项智行互联功能,包括: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及服务出行、智能导航出行、4G车载高速网络、OTA在线升级等服务。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新款凯美瑞亮相 内饰配置大幅升级 25日正式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