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自动驾驶与广州花都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自动驾驶研发应用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3-19 10:17:21
中国新闻网 | 2021-03-19 10:17: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滴滴自动驾驶公司与广州市花都区就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重点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广州市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耀斌,副区长郑重民等区领导,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OO孟醒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滴滴自动驾驶将着力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无人化测试、商业化运营在广州花都落地发展。公司也将借助滴滴在出行领域积累的技术及运营经验,促进当地汽车产业向智能化、共享化快速转型升级。滴滴自动驾驶将与汽车上下游产业伙伴携手,助力当地抓住全球智能汽车产业机遇,打造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产业规模优势。

  滴滴于2016年开始自动驾驶研发。2019年8月,滴滴自动驾驶团队升级为独立公司。目前研发队伍规模已超过500人,全面覆盖感知、预测、规划、控制、高精地图等全部技术体系,在中美多地开展研发、测试。2020年6月,滴滴自动驾驶规模化载人示范应用在上海落地,向公众开放体验。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滴滴自动驾驶与广州花都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自动驾驶研发应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