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5天订单破2.3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2 10:38:55
央视网 | 2021-04-02 10:38: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开启预订,5天时间订单量突破2.3万辆。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新款宏光MINIEV针对外观方面,主要调整了一些细节。新车采用全新样式低风阻轮毂,并针对C柱增加了马卡龙版徽标。除此之外,新车针对车头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在造型上更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款宏光MINIEV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新车增加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其它方面,新车将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接口、车载蓝牙、APP车机互联、车内USB接口、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款宏光MINIEV搭载一台后置后驱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NEDC续航仍旧提供120km、170km两种版本。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4月8日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5天订单破2.3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