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 PLUS将于4月10日上市 同时公布最新MPV战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06 10:49:22
央视网 | 2021-04-06 10:49: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将迎来正式上市。届时,上汽大通还将公布未来MPV战略。作为中期改款,G50 PLUS在设计与智能化方面均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外观方面,大通G50 PLUS最大的改变来自中网,下格栅向两侧进行了横向延展,更大的尺寸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在整车气势方面相较老款有明显提升。传统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与中网连为一体,L型的设计在加粗后呈现出非常不错的质感,也没有了老款车型类似“八字胡”设计的怪异与突兀。

  车身侧面的设计没有明显变化,车窗上沿增加的镀铬装饰与新的轮圈造型,增添了一丝时尚感。车尾为了呼应车头的变化,也对设计进行了微调,在保险杠上增加了L型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也让车尾显得更宽、更精致。

  G50 PLUS的内饰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上方的布局与层次都没有改变,但是新增加的棕黑配色与打孔皮质,不仅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也很符合家庭用车的温馨氛围。

  内饰部分的改变主要有两点:一是新增了全液晶行车仪表,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功能性都有很大的提升。系统出厂自带了三套不同风格主题,后续还可通过OTA升级进行迭代更新。二是得益于怀档的应用,G50 PLUS对中央通道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仅视觉观感更简约,在实用性方面更是提升明显。


  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也由斑马系统换为了腾讯。其他配置方面,G50 PLUS也比较均衡,在便利、舒适、科技装备方面都有一些亮点。比如自动泊车、座椅加热、ADAS,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其中HUD显示信息较为丰富,涵盖了车速、导航、ADAS三个功能。

  动力方面大通G50 PLUS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在同排量机型中参数属于中上水准,这套动力总成也搭载在上汽集团旗下的众多车型上,整体表现比较均衡。悬架方面,G50 PRO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结构。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上汽大通G50 PLUS将于4月10日上市 同时公布最新MPV战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