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缺芯困境 现代考虑再暂停一家工厂生产

副标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 | 2021-04-07 10:37:52
中国经济网 | 2021-04-07 10:37: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外媒报道,在现代汽车暂停其韩国电动车工厂运营一周后,该公司正考虑暂停韩国另一家主要工厂的生产。

  4月5日,行业消息人士透露,现代汽车管理层正与工会就谈判,计划使其牙山第三工厂从4月7日至4月9日停产三天时间,并在4月12日至4月15日仅运营一半生产线。传现代汽车正努力保证动力控制单元的供应,动力控制单元控制发电和驱动马达。牙山第三工厂生产其旗舰大型轿车雅尊(Grandeur)。长期以来,雅尊都是该公司的畅销车型,上月售出9,217辆,推动了本土销量的增长。

  除此之外,蔚山第三工厂可能也将在4月10日暂停生产,该厂生产Avante轿车。

  现代汽车未否认减产的猜测,但表示还没有决定临时减产计划的详细信息,包括停产期或产量损失预期。现代汽车一位高管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各种措施,以应对部分汽车零部件的供应中断问题。但一切都还没有落定。”

  4月6日9点56分,现代汽车股价下跌0.64%,至每股232,500韩元(约206.832美元)。此前,现代宣布蔚山电动车厂将于4月7日至14日停产,并由于全球芯片持续短缺,调整纯电动车Ioniq 5的推出。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陷入缺芯困境 现代考虑再暂停一家工厂生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