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4 16:59:59
央视网 | 2021-04-14 16:5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将会在4月19日的2021上海车展亮相,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越野风格更加浓郁的框架式车身,更有利于攀爬爱好者们驾驶。

  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由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电池容量17千瓦时,纯电续航约合40公里,总续航里程达640公里。预计,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也会采用相似的动力总成。

  海外市场方面,新车共有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两个版本,售价47995美元、51695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33.8万元人民币。同时,新车还可享受7500美元的税费减免政策,约合人民币4.9万元。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Jeep牧马人4xe Off-Roader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