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自主芯片 思皓QX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4 16:49:00
央视网 | 2021-04-14 16:4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作为思皓全新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思皓QX搭载了地平线征程芯片,届时将成为首款搭载自主芯片的量产车。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预售价,6月正式上市。

  思皓QX外观采用思皓品牌“时代美学”的设计哲学,规避繁冗的褶皱与线条,用感性的曲面和曲线展现优美形态,在多个方位都描绘出视觉的延展感,带来视觉的冲击。新车前脸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使用大量横向线条让新车的前脸更加霸气。长条形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脸的横向饰条融为一体,而隐藏在中网内的前大灯中,近光灯和远光灯分为了两个独立模块。

  思皓QX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前后轮距1605mm。新车侧面运用了犀利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车身轮廓,再加上贯穿整个车窗底部的镀铬装饰,在动感的造型中不失豪华感和精致感。

  此外,思皓汽车还将开发NOP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开发新一代智能座舱平台,将于2022年实现应用落地。未来,思皓汽车将覆盖紧凑型以及中型车市场,推出SUV、MPV、轿车和跨界车型,并且包含燃油、混动和纯电动多种动力形式。全新一代域控式电气架构,也将支撑智能网联汽车的开发需求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首款搭载自主芯片 思皓QX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