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EV敞篷车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4 17:05:16
央视网 | 2021-04-14 17:05: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一组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官图,并宣布将携这款车登陆2021上海国际车展。这是继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之后,五菱品牌为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而做出的举动。

  宏光MINIEV CABRIO内舱采用环绕式设计,以灰白主色为主要色调;并采用双10联屏与副仪表,提升科技属性;此外,中控键升降电动折叠软顶可随时切换空间。

  去年7月宏光MINIEV上市获市场热捧,258天后,五菱品牌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时隔5天,五菱品牌再次发挥“五菱速度”,宏光MINIEV CABRIO问世。上汽通用五菱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一贯风俗,倾力打造宏光MINIEV CABRIO,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新世代出行提供新的选择。

编辑:孙兆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五菱宏光MINIEV敞篷车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