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面升级 全新明锐A8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5 11:19:32
央视网 | 2021-04-15 11:1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14日,在即将到来的2021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A8即将亮相斯柯达展台。官方表示,新车将迎来全方位升级,打造A+级轿车新标杆。

  具体来看,在空间上,焕新升级的全新明锐A8长宽高分别达到4753/1832/1469毫米,相较于上一代车型车长增加了78毫米,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宽敞的驾乘空间。与此同时,掀背式开启的后备厢拥有528升-1482升的拓展式空间,大件行李物品可轻松放入,低开口以及电动尾门设计,也令使用更加便捷。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明锐A8采用MQB EVO平台,全车搭载15个超声波、毫米波雷达,以及5个摄像头,赋能高速电子化架构,打造全新数字科技体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10.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12.1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以及Top View 360°全景影像、DOW开门提醒等配置,可为消费者带来数字驾控体验。

  不仅如此,全新明锐A8还配有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触控式天窗开启、触控式阅读灯开启、自动多模式3D流光LED前大灯等多重人性化科技。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8.2秒,工信部油耗为5.5L/100km。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实现全面升级 全新明锐A8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