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6万起 北京BJ30将于4月16日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5 10:26:40
央视网 | 2021-04-15 10:2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北京BJ30将于4月16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60-12.60万元。

  外观方面,BJ30沿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巨大的镀铬五孔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与两侧造型方正的前大灯组相搭配,看起来十分有气势。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采用了较多镀铬饰条装饰,与下方三圈镀铬装饰条相呼应,整体风格较为粗犷硬朗。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平直舒展,车窗玻璃下沿采用镀铬饰条勾勒,配合上方车顶行李架,提升了该车的层次感。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并通过一条粗壮的黑色饰条相连接,后包围同样采用镀铬处理,配合与前保险杠相同的三圈镀铬装饰,很好的进行了前后呼应。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功能真皮座椅,兼具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联动外后视镜座椅记忆、迎宾功能。还将提供全景天窗、多色可调的氛围灯、智能电动后尾门等。智能方面,新车融合了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配置。而在安全方面,新车将搭载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兼具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提供全方位的角度监测。此外,北京越野BJ30还配备6个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前后气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此外,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再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车辆在转弯时也能进一步保证操控稳定性,提升驾乘感受。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预售10.6万起 北京BJ30将于4月16日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