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PRO预售价格曝光 4月底预售5月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6 11:25:33
央视网 | 2021-04-26 11:25: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全新明锐PRO是上汽斯柯达在今年布局的一款较为重磅的车型,因其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而在网上备受关注。日前,网上爆出一张疑似新车的预售价照片,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明锐PRO的预售价为13.89万—15.99万元,预售期只提供3款配置车型。据悉,新车将于4月28日开启预售,并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PRO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依旧是斯柯达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以竖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在格栅周边同样加入有镀铬材质进行包边,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会更显立体。同时,两侧大灯组与格栅进一步融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也加入有黑色蜂窝状套件,让人感觉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8mm,宽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9mm,轴距增加了44mm。车身侧面,从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令整车的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并镶嵌有镀铬和红色“PRO”组成的小徽标,下方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花瓣形轮毂。

  全新明锐PRO延续了现款车型掀背式的车尾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的是镰刀状的造型,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更显犀利,同时还加入有上翘的“小鸭尾”和双边镀铬排气装饰来营造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车内也是变化较大的地方,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电子挡杆,配合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令整车内饰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而在配置层面,根据得到的消息称,全新明锐PRO车内的那块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将成为标配,内置有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并且还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等。尊贵版及旗舰版车型将增加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此外还将配有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AEV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新斯柯达明锐PRO预售价格曝光 4月底预售5月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