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PHEV将于下半年上市 纯电续航85km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6 12:08:50
央视网 | 2021-04-26 12:08: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e+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和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采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链接连接两侧大灯,整体设计和CR-V相比既有传承,又有自己的特点,观感较为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SUV。尾部设计和车头有所相似,相比燃油版车型加入了e+ PHEV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采用了较为相似的布局,配置上提供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另外,新车的中控区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对于驾驶者操作比较友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基于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为85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

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本田皓影PHEV将于下半年上市 纯电续航85km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