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6 PRO将于5月1日上市 前脸换新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9 10:16:36
央视网 | 2021-04-29 10:1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获悉,广汽传祺M6 PRO将于5月1日上市发售。作为现款传祺M6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但采用了最新命名,而且在外观和内饰多处细节也进行了调整,更加大气精致。

  外观方面,前脸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全新X展翼设计+箭羽式大格栅取代了老款的凌云翼式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此外,新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灯组内部也有所调整,采用了三个L形元素。此外,LED日行灯与与前脸下部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只是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在下包围加入了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精致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但也能发现一些明显的改变。比如新车搭载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并且12.3英寸中控屏还换装了新的车机系统,功能更加强大。此外,老款车型中央扶手区域的贯穿式设计在新车上也被取消。配置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增加了双扶手及杯托,并且新车还具备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传祺M6 PRO将于5月1日上市 前脸换新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