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版本+跃级配置 广汽丰田凌尚将于6月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9 10:26:25
央视网 | 2021-04-29 10:26: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4月13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轿车凌尚将于6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并公布了创新型金融产品和置换补贴等预售政策。

  据官方介绍,凌尚的特点可归纳为两大版本以及跃级配置。具体来看,新车将拥有豪华版和尊贵版两个版本选择,并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7SRS空气囊,动力上搭载凯美瑞同级别的2.0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最新KEEN-LOOK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全新凯美瑞如出一辙。而上方的镰刀状大灯组则与雷凌有几分相似。车身方面,凌尚的车身尺寸为4695/1780/1455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比雷凌长了近50毫米。但整体而言,凌尚的车身形态与雷凌保持了高度一致。

  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一道硬朗的线条自前翼子板一直向后进行延伸,直至车身尾部,搭配黑色的车窗边框,显得十分时尚,并搭配了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尾部线条十分紧凑,横贯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和熏黑式后扰流板增添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及门板处均带有金色装饰点缀,兼具运动感和高级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彰显科技感安全方面。据悉,新车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凌尚搭载的是代号M20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搭载同样发动机的凯美瑞2.0L车型百公里加速在9秒左右。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两大版本+跃级配置 广汽丰田凌尚将于6月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