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将于9月份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30 09:41:08
央视网 | 2021-04-30 09:4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将与现款CS55 PLUS同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边框式进气格栅,内部由亮银色鳞片状结构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下方还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包围造型,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新车是标准的城市SUV设计风格,配合双色五幅式刀片造型的轮圈,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取消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黑色后包围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使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远程启动、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大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将于9月份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