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鲁汽车首款车型官图曝光 将于9月份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30 09:49:07
央视网 | 2021-04-30 09:49: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奇鲁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微型车,是奇瑞集团与奇鲁汽车合作开发的产物,按计划,其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奇鲁汽车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

  此前,奇鲁汽车曾公布过新车的设计草图,而本次曝光的官图则是更为全面的展示了新车的整体设计。新车定位微型车,造型十分小巧,根据设计图看,外观设计运动激进,十分帅气。不过,官图呈现的量产版车型,在设计上相比手绘图明显呆萌了不少,而且风格上也存在着不小的变化。

  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几何造型前大灯组十分灵动,显得颇为可爱。充电接口位于左侧前翼子板处,新车轮圈尺寸较小,符合其微型车定位。悬浮式车顶设计动感时尚,年轻且活泼。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有关新车更多消息,央视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奇鲁汽车首款车型官图曝光 将于9月份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