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6座布局 一汽-大众揽境6月24日上市 预售价最低29.99万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27 11:33:47
央视网 | 2021-05-27 11:33: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22日,一汽-大众旗下中大型SUV揽境TALAGON正式预售,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推出的主力旗舰车型其共推出了六款车型,新车的预售价在29.99万元到39.99万元之间。揽境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和途昂形成双车型模式来冲击中大型SUV市场。新车可选6座或者7座车型,动力上有2.0T高功率版、2.0T低功率版和2.5T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另外,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将会在6月24日。

  一汽大众揽境造型设计风格依旧是继承了大众家族风格。新车的车身尺寸比姐妹车型途昂的5039mm*1989mm*1773mm以及2980毫米的车身轴距,揽境在车身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上都具有优势。其车身尺寸为5152(5153)mm*2002mm*1795mm,而车辆的轴距一样都是2980毫米。

  在外观上,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来自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辆的中网和一对前大灯组混为一体,形成是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效果,另外车辆的前进气格栅运用了三条粗壮镀铬条饰条装饰使得车辆的前脸霸气十足。


  来到揽境的车身侧面,一条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贯穿到车辆的尾灯附近,配上硬朗的轮眉和21英寸大轮毂使得车辆的侧面运动风满满。而车尾部的尾灯也是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上车顶的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后包围上的贯穿式反光条整个车尾还是十分漂亮的,可惜其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空布局只是装饰而非真实的配置。


  来到车内,揽境内饰造型整体围绕主驾驶布局。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英寸的中控悬浮式液晶屏,这两块屏幕虽然也是采用了连屏设计,但是其并非通常的一体式连屏而是多边形连屏风格。另外其电子换挡杆采用了和八代高尔夫相似的设计,而在电子换挡杆还配有一个大尺寸的储物槽,另外新车的方向盘则为大众全新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上,一汽大众揽境匹配了2.0T高功率和2.0T低功率,和2.5T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搭载2.0T发动机33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137KW,而380TSI车型的最大功率162KW;至于搭载2.5T V6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KW。此外,新车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系标配6座布局 一汽-大众揽境6月24日上市 预售价最低29.99万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