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01 11:50:31
央视网 | 2021-06-01 11:5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我们从星途品牌获悉,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该超能版系列将分为3种车型,外观上运动酷炫感十足,动力方面采用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新车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中网采用六条幅设计,熏黑的中网与亮黑色新款式轮圈都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头大灯组为狭长的造型,并由一个贯穿的古铜色装饰条相连接,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前后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搭配车门下方的凹陷造型,让新车侧面层次感十足。同时得益于线条的刻画,让新车前后翼子板形成微突出车身的宽体视觉感受,搭配大尺寸轮圈,进一步提升了实车气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备厢盖造型也比较有层次感,配合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动感效果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新车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包裹并带有菱形裁片工艺,主副驾驶座椅还有加热功能与6向电动调节功能。此外,360度全景影像与感应开启的电尾门等也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卢笙 责任编辑:孙兆鹏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汽车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星途TX“超能四驱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